2011年12月24日星期六

Santa Can You Hear Me。。。。。

如果世界上真的有圣诞老人,
那我真的希望他可以听到我的要求。。。。

圣诞老人,今年我想要的礼物是:
1)Samsung Galaxy Tab 10.1
2)Nikon的Nikon 1相机

就是这么简单、这些而已。。。。。
圣诞老人,如果你听到记得我的礼物哦!!
圣诞老人,你的麋鹿应该有GPS吧!!
如果你真的来了,你不必穿这么厚的衣服,因为这里很热,
还有马来西亚的房子并没有烟囱,
你千万不要在屋顶下来,否则一定会被当贼的。。。。
那就真的糟糕了。

圣诞老人,这是我的地址,
25,Taman Nirwana,bkt mertajam,malaysia
期待你的礼物哦!!圣诞老人!!^^



OMG,幻想症又发作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