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7日星期六

失眠。。。。。

失眠是什么东东呢?
失眠又是什么滋味呢?
自己除了在发高烧难入眠外,
基本上并没有失眠的情况。

不管自己临睡前喝什么咖啡或是什么品种茶,
还是依旧的一觉到天亮。

也许自己天生、前世就是一只猪,
所以今天不是吃饱就睡,就是睡饱就吃,
失眠绝对不会发生在我身上,
我只有睡眠不足,绝不会有失眠。。。。

也许你觉得我很LC,
但我可以100%的说对失眠这件事,我的确是,
因为我家里的人全部都不会有失眠的情况,
我们都是一觉到天亮的。

不管发生不开心、伤心的事也好,
“时间到了、累了,睡了再说”,
那些不愉快的事,睡醒再说吧!!

对于一只猪来说,
失眠根本与我扯不上关系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