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9日星期五

早已习惯没有庆祝生日的生日

今天又是我的‘牛一’,其实生日对我来说并不是什么大日子,因为自己从小到大都没有庆生的习惯。就算今天朋友要帮我庆生,也被拒绝,因为我似乎早已习惯了没有庆生的生日了。

其实,我认为生日并不是什么值得高兴的事情,在我们快乐的同时,我们又有没有想过把我们生下来的母亲大人呢?在我们庆祝自己活在这世上几年几年的日子,我们有否曾向自己的母亲说一声:“辛苦了,妈妈,妈妈谢谢”类似的话呢?

生日也称为母难日,我认为应该在这日子与我们自己饿母亲分享快乐、难过,而不是与朋友咯!!朋友只要一个小问候、小祝福或是一个简讯,都是最好、最温暖的关怀了。。。。我也会心领的。

就算有一天,我‘破列’的庆生,相信第一个‘有资格’的并不是朋友,而是我家人,因为我已把最好的给与我最爱的家人了。。。。。。。

看来,我这位已是被‘淘汰’的人,早已经习惯了没有庆生的生日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