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4日星期三

Oh My God!!!!我的天。。。。。。

最近也不知道搞什么东东的。。。。。
这首歌最适合我的心情。。。


也不知道为什么?每次过完后,
自己总会觉得会有很多事情、烦恼‘找上门’,
但最悲哀的是自己也不知道烦恼什么?
可是总觉得就是有些‘不明’烦恼会压迫自己,
搞到有时候还会胡思乱想呢。。。

这。。到底怎么了,是撞邪?还是自寻烦恼?
还是过度压力造成的胡思乱想呢?
如果听听烦恼歌,就会解除一切就好了。。

可惜。。。听了还是依然‘存在’咯!!

唉。。。。如果这都不是,
那我比较相信这是一种提醒,
提醒着我生日后,又大了一岁、有老了一岁,
而自己的目标有否已经达成了呢?
再回头看看自己对自己的诺言,
的确都似乎还未完成。。。。。
这可能就是烦恼的‘来源’吧。。。。。

看来,我不可以再拖延了,
否则自己真的会被搞到Shot了。。。。
2012年的希望就是这些奇奇怪怪的烦恼别再“找上门”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