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9日星期一

对工作累、对爱情累、对人生累、对生命累。
累,就休息吧!!

工作累了,就找一个时间去旅行、放假,
休一休息,休息就是走更长的路。

对爱情累,那就自我检讨,
如果挽回不了,那是不是该放手,
让爱自由呢?

对人生累,那是因为你的人生被模糊,
尝试去找另一个人生的‘旅程碑’吧!!
别太执着与这未能达标又造成伤害的目标。。

对生命累,也许是因为人生失去目标,
寻找回自己的人生目标,
再去看看那些与生命、死神搏斗的勇士们,
自己比他们‘完美’又怎么可以把生命当成‘儿戏’呢?

自己曾经也对生命感到疲惫,
也感到累,更有想结束的念头,
可是始终就是没有这勇气。。。。。

再想回来,这是多么笨、愚蠢的想法,
有勇气结束生命,为什么却没有勇气面对呢?
这是多么BI的。。。。。

我庆幸自己的心中天使打败了魔鬼,
虽今还是没有什么人生很大的目标‘支撑’,
但我有我爱、爱我的家人,
他们就是我最大的‘支撑’。

人可以失去一切,因为有些事可以寻回的,
但却不可以放弃生命,放弃生命就犹如失去时间一样,
永远都追不回来,也永远不可能再Restart了。

累了,没什么大不了的,
那就歇一歇吧!!
歇够了,那就再来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