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9日星期四

感动电影,怎么可以少了这部。。。。

早前自己post过一篇有关让我感动的电影,但post过后发现自己既然少了这一部也是让我感动的无数次的灾难片——Armageddon。
没错,也忘了自己是在戏院观赏或是租录影带看的这部灾难片,但VCD及DVD的确看过无数次,虽看过无次遍,但还是一样的有那种酸酸的感觉。。。。。。

最令我有这种感觉的一幕,当然就是Bruce Willis与Liv Tyler的对话,一位不喜欢自己老爸管自己爱情的小女生,在老爸要为世界‘壮烈牺牲’时,表现得亲情的重要、不舍,绝对是电影中催人眼泪的情节。

而这一幕也让我每次听到、看到这首歌的MV时,
都回不仅的让我想起电影中的情节,而自然而然的,这一幕也是我最有深刻印象,感动得画面了。。。。。。。。。。。。。。。。。

当然,除了这一幕,Bruce Willis与Ben Affleck的感动谈话,也是令一幕让人眼泪‘打滚’的。。。一位一向不喜欢自己员工兼女儿男友的Bruce在知道Ben将去完成壮烈牺牲的任命时,既然把它抢去完成,再对Ben说他更大的任务是照顾Bruce的女儿,而一直以来都把他当成儿子,而不是仇人。。。。。。。哇,就单凭这几句的对白,就足以显示一位父亲在面对大难时的伟大,也为电影加分了不少分数。。。。。。。

近日,自己在网上看到这部电影的后半段,当看到这2幕时,我的眼睛既然湿湿的。。。。。。虽然眼泪还是没掉下来,但相隔这么久,再看回依然有那种酸酸的感觉,证明这一部绝对是非常感人的灾难片。

除了之前介绍的几部感人电影外,这一部一定不可在我感动电影名单‘缺席’的一部感动灾难片咯。。。。。。。。。。。。。。。。。。。。。

2 条评论:

慧·R 说...

没看过这部电影
不懂在什么情况下接触到这首歌曲
很喜欢
也是我一直努力给男朋友听  要他把这首歌当成是我们的主题曲
他都不怎么听  因为不明白  ==

番薯。电梯 说...

去看看这部电影,那再听听这首歌,就会有不同的感觉!!!超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