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5日星期日

圣诞老人

圣诞老人是否真的存在这世上呢?
圣诞老人到底是人?是神?
到底是圣诞老人厉害?还是麋鹿厉害呢?
圣诞老人真的那么富裕?那么的慷慨吗?
究竟圣诞老人是传说中的童话?神话?还是笑话呢?
这一切都是对圣诞老人产生的疑问。。。。

虽有人说芬兰(Finland)的Lapland就是圣诞老人的老家,
可是究竟又有谁曾看过我们所知的有麋鹿带领会飞的圣诞老人呢?
就算看过,也会以为是UFO啦~~~哈哈^^

其实,我认为圣诞老人就在你我的身边。。。。。那些经常帮助别人的人就是圣诞老人。因为传说中的圣诞老人就是一个喜欢派礼物、给于别人欢乐的大好人。

而在圣诞节油松礼物的人,也是大家心目中的圣诞老人咯!!!如果有人问究竟世上是否存在着圣诞老人,我会答,有咯!!!!!

啊,那些在圣诞节还得工作的人,也可以被称为圣诞老人!!因为圣诞节还得工作,一直以来都是圣诞老人的‘任务’,那在圣诞节工作的人,岂不是也是圣诞老人咯!!HOHOHOHO

所以,我一直也是圣诞老人咯!!!因为在圣诞节工作已经是见惯不怪了。只是今年我得在晚上当班。。。。这相信也是我一个非常难忘‘当圣诞老人’的圣诞节咯!!!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美丽。克里斯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