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8日星期四

他来咯!!!

他是华语乐坛的‘神’,
他是当年4大天王里最会唱歌的一位,
他曾发过超过20几张的专辑,
也有接近百多首的经典名曲,
就算不会唱他的歌,但想必也一定会哼,
就算也不会哼,想必也一定会非常熟悉歌曲的旋律吧!!!
虽然,我并不是他的忠实歌迷,
但他的歌曲,我也至少会哼上几句,
虽然我不清楚他的第一首歌是什么名?
但我绝对不会忘记《吻别》这首歌曲,
虽我不清楚这首歌是不是他的成名曲,
但我很清楚这首歌是让我认识他的第一首歌,
他就是大家心目中的歌神——张学友


他来咯!!从今天起,一连4晚,他将在国家室内体育馆举行他的演唱会。但很可惜,因为工作的关系,我错过了这场世纪最好看的演唱会,这相信是我人生中其中一个遗憾吧!!
但无论如何,都预祝他一连4晚的演唱会成功!!!!

《吻别》是让我认识他的第一首歌,至今这首歌依然百听不厌

他会被称为神,相信是与他的演唱有关,看看在演唱会上演绎的最后一首歌曲,就算麦克风这么靠近嘴巴,也完全听不到他的喘气声音。

今天又有谁,可以办到呢?我相信除了他,歌神外绝对无第2人有如此的能力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