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6日星期一

出道10年的摇滚辣妈

“她出道只有10年吗?”
这就是听到DJ说今年是她出道第10年的第一个反应,
在上网搜寻后,发现她真的出道只有只有10年而已。。。
但在我的印象中,她应该出道不只10年咯!!
还记得认识她的第一首时,


她只是一位10多岁的‘妹妹仔’而已。。。
但她给我的第一个印象就是一位叛逆的少女咯!!
经过10年的岁月后,她给我印象依然‘停留’在叛逆,
但叛逆这形象已经成为了她的‘特色’了。

今天,她的身份除了歌手外,
也已经从‘妹妹仔’、少女摇变成人妻了。

这位被我称为‘摇滚叛逆辣妈’的歌手就是来自加拿大的
Avril Lavigne


出道10年,这位摇滚辣妈也推出了7张专辑,
虽然我不是她的忠实歌迷,但对于她的歌还是蛮喜欢的。
以下就列出我喜欢她的歌曲排行榜

10)Don't Tell You
9)Fall To Pieces

8)Innocence

7)Girlfriend

6)What The Hell

5)Happy Ending

4)Smile

3)Complicated

2)When You‘re Gone

1)Wish You Were Here

除了以上的10手外,我也非常喜欢她翻唱Kesha的《Tik Tok》,这也是我觉得第2位歌手翻唱《Tik Tok》比原唱更好的歌手。(第一位是Allison Williams)


希望未来10年,依然还可以见到这位拥有Baby Face的摇滚辣妈仍然在乐坛上立足!!!
Keep On Moving,Avril Lavign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