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7日星期六

为我‘家’换‘新装’

还记得自己曾在3个月前,发表过一篇文章,说过自己不会‘改变’自己的Blog,可是这诺言被‘打破’了。。。。。。


今天,我既然为我‘家’(Blog)换了‘新装’,这。。。。。这。。。。。。。到底怎么啦。。。。。其实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为我‘家’换‘装’,3年来,自己的‘家’都是如此平淡,就当作是给它(Blog)一个圣诞节、新年礼物咯!!布置一些‘装饰’来‘过节’咯!!!^_^


但我始终相信,就算多漂亮、多美都好,如果没有人欣赏、游览,还不是一样咯。。。。。。。但今次的‘装饰’绝对不是为了取悦别人,因为我早已习惯、自认自己是“自爽脚”(Kaki Syok Sendiri)了。。。。。哈哈哈^^


但就算没有人欣赏、游览,我还是会像以前一样的继续写、继续的post文章,因为这里是我的日记、我的世界!!!




(P/S:啊,我想到为什么‘改变’我这‘家’了,虽我不遵守自己的承诺,但我曾经答应我的Blog会给它一个‘周年礼物’。这次的‘新装’,就是我送给它的礼物咯!!^_^)

2 条评论:

慧·R 说...

其实不是没有人看
是很多人来看但是都不会留言
因为还要按进来

新装比较好看啦
生日快乐啦  番薯blog  XD

番薯。电梯 说...

哈哈哈,谢谢,不过番薯blog的生日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