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0日星期二

一首歌曲,有3种的感觉、3种不同的痛

窗外阴天了  音乐低声了  我的心开始想你了
灯光夜暗了  音乐低声了  口中的棉花糖也融化了
窗外阴天了 人是无聊了  我的心开始想你了
电话响起了 你要说话了 还以为你心里对我又想念了
怎么你声音变得冷淡了  是你变了  是你变了
灯光熄灭了  音乐静止了  滴下的眼泪已停不住了
天下起雨了  人是不快乐  我的心真的受伤了

电话响起了  你要说话了  还以为你心里对我又想念了
怎么你声音变得冷淡了  是你变了  是你变了
灯光熄灭了  音乐静止了  滴下的眼泪已停不住了
天下起雨了  人是不快乐 我的心真的受伤了
《我真的受伤了》






一首悲伤的情歌,由3位不同性质歌手演绎,唱出不同的感觉,也唱出了歌曲的痛。。。。

‘新人王’Hebe田馥甄:用她独特的嗓音、唱腔,唱出了一段不想承认会痛的旧感情。

这首歌的词曲创作人王苑之:相信是最明白、最了解歌曲的意境,所以她唱出了一段刚刚结束的恋情,还在痛的感觉。

歌神张学友:还要说吗?唱到许多人都会感觉他的痛,而且还是痛彻心扉的那种,尤其是听他常有剧情版的,更是痛上加痛呢!!!!!

虽然自己不曾经历失恋的‘滋味;,可是每次听到这首歌,都会有一种痛的感觉,更不用说那些曾经受过伤害的。。。。
也许这就是这歌成功的原因,因为这歌的‘味道’,要表达的讯息就是让没受过伤害的人也有痛的‘滋味’囖!!!

2 条评论:

慧·R 说...

还是喜欢王菀之的版本…

番薯。电梯 说...

我比较喜欢hebe的,苦的还是张学友的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