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4日星期日

一部非常‘真实’的恐怖片

说到恐怖片,第一个给我的想到的就是那部恶心、残暴的《SAW》全部系列,当然还有很多不恐怖片,但《saw》是让我留下深刻印象的最恐怖、恶心的影片。不过,就算在恐怖都始终还只是电影而已。。。。。。
几个月前,看了一部我自己觉得是一部非常‘真实’的恐怖片,虽然依旧只是电影,可是就是因为它的拍摄手法,简直就是向我们安装闭路电视机一样的拍摄,所以,觉得非常‘真实’。这就像我们平时用摄影机在拍摄时,‘不小心’拍到的‘不明物体’似的,再说他的剧本根本非剧本,就连结局也不是一般电影的结局。但就是胜在够‘真实’,所以不觉得那么的无聊,反而跟会觉得刺激,就像怀疑自己的身边是否多‘一个人’的感觉。。。。。。。。


我相信这部电影也是许许多多恐怖片迷支持者的最爱,因为如果不是,在北美洲的票房就不会得到标请的成绩,更不会开拍到第3集的,更不可能有特别版的《Parnormal Acitivity:Tokyo》,虽然我不曾看过前2集及这特别版,但我一直都觉得这是一部非常棒的恐怖片,直到看了这集后,完完全全印证了这绝对是一部不可错过的恐怖片。


我相信《Paranormal Activity》不只是只有这几集而已,相信它与《SAW》一样会推出更多集的,如果就连《Final Destination》这样“浮夸”的恐怖片都可以拍到第5集,那为什么《Paranormal Activity》不能呢?小成本,大收获是《Paranormal Activity》一直以来的宗旨,希望未来还可以依旧可以看到《Paranormal Acitivity》第4、5、6集等等,这么‘真实’的恐怖片。




《Paranormal Acitivity3》无疑是我今年看过最恐怖、最真实的恐怖片,相反地,《Final Destination5》是我看过最烂的恐怖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