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4日星期三

昨天的笑容

有人说,一个人‘迈入’老人阶段,脑海总会‘浮现’出那些年的回忆。OMG,糟糕自己近日总会有这些回忆。。。。。虽然说,人总要向前看,但昨天我的回忆,并不是悲伤、悲惨的。。。。我的回忆是我昨天的那笑容。。。。。

看看昨天的自己,





挂在脸上的那副笑容可多么的天真无邪、多么的灿烂,
可是这些超自然的笑容已经不可能挂在自己的脸上了。

虽然要回到以前,绝对是不可能的,
但就是希望自己可以找回那副非常灿烂的笑容。

今天,自己的笑容已是勉强‘挤’出来的似的,
早已经忘了如何的笑得自然了。。。。。

人越老越大,笑容也越来越难的‘呈现’了。。。。
除非有一天,自己傻了,那就天天就会笑得自然了,
而自己也将成为名副其实的‘笑Lang'(疯子)了,哈哈^^

昨天的笑容,是多么让我怀念啊。。。。。。。

4 条评论:

jessica leu 说...

还可爱过小时候的我。。

番薯。电梯 说...

当然啦~~~~我自认小时候最可爱,现在提都不再提了。。。。。。。哈哈哈

慧·R 说...

很可爱啊
羡慕你有那么多张宝宝时候照片
我只有一张 - -

番薯。电梯 说...

哈哈,不知羞耻的说,我的确小时候很可爱!!谢谢
说真的,我真的只有小时候的照片,长大后变样了,就不喜欢拍照了,最心痛的是我还有一本相片簿不见了。。。。不然还有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