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1日星期日

她要来开唱,可能吗?

最近看到报导说,女神Lady Gaga的亚洲巡回演唱会,我国马来西亚也可能是其中一站,看到这新闻,我也只有一个疑问,那就是“可能吗?”


没错,相信这新闻一旦被证实是真的,那相比也很难得到政府的批准吧!!就算批准,我国一些所谓的宗教组织也一定又会上演一场“马骝戏”的。


就连Arvil Lavigne、Micheal Learns To Rock及只是宣布自己是同性恋的Elton John,都被这些偏激的宗教组织反,话题女王难道不会成为‘目标’吗?哈哈,相信不过才怪,不会太阳就从西边升起了。。。。。。。。。


如果万一她的演唱会被批准的话,那我相信到时候演唱会场外一定会有一大班的‘无聊人士’在体育馆外来一场‘余兴节目’的,这相信到时候一定是Lady Gaga演唱会的‘神秘嘉宾’咯!!哈哈哈哈


如果政府批准她演唱会,那我真的希望Taylor Swift也可以尽快地来马开唱吧!!!因为与Lady Gaga相比,我比较期待Taylor   swift的演唱会咯!!但我始终相信Lady Gaga要来我国开唱的机率真的是非常渺小咯!!!


话题人物Lady Gaga要来马开唱,是真实?或是只是开玩笑?传闻而已呢?那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但就算她来,想必一定造成轰动的,因为她一定成为‘攻击的目标’的咯!!


要Lady Gaga来,我更期待Taylor Swift来。。。。。我要Taylor  Swift、我要Taylor Swift、Taylor Swift、Taylor Swif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