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9日星期一

一个人。两个人

一个人好,还是两个人好呢?
也许对早已习惯一个人生活的人来说,
当然是一个人好。

一个人不用特别记得某些日子,
一个人不用烦恼如何‘保温’爱情,
一个人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一个人可以想去哪就去哪。。。。。
一个人的生活的确还蛮爽的,
只是一个人有时候也会感到孤独、寂寞。。。。。。。

相反的,对于习惯两个人生活的人来说,
两个人总比一个人好,

两个人在特别的日子都会感到特别的快乐、开心、甜蜜,
两个人可以分享对方的喜怒哀乐,
两个人可以互相的扶持,
两个人可以在用膳时,还会有特别的优惠呢!!
两个人的确好过一人多多。。。。

对我而言,我早已经是一个人,
可是我终究认为人总要有一个伴才堪称完美的,
但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
一切就得看看缘分,急不来。。。。

今天自己总觉得亏欠家里太多,
所以总会以家为重、为主,
只要家人得不到温暖、快乐,安顿好,
我是绝对不可能有伴侣的,
因为如果就连自己家人都对待不好,又怎么可能让另一半也会得到幸福呢?

这是我对自己的承诺,家人的快乐、温暖,
我才会有责任给于其他人,
要不然我自己的爱情绝对不会快乐的。。。。

不过,不管你是不是早已习惯一个人的生活,

或是已经是在幸福的唱着,Two is better than one也好。


最重要的是自己想要开心、快乐,
自己不开心、快乐,就算是一个人或是两个人也还是一样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