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1日星期日

型男

每个人都有他们自己属意的型男、美女排行榜,又或是女生就会有型男排行榜,男生当然就有心目中的美女排行榜,当然我也不例外,我不只有美女榜,更有心目中的型男榜。但这并不能说排行榜,只是他们是吸引、我欣赏的型男。今天,补税哦美女,就说我心目中的型男,我自认的型男,五官外表不重要、身材更不是吸引我的原因,最重要还是从歌声、演技、表情散发出来的魅力、味道,才是重要。


他们分别是:
Sean Penn,他是我第一位觉得最有型的型男,虽然他已经步入中年,但他散发出来的那种‘味道’,可是今天那些自认型男的人,根本就散发不出如此有型的‘味道’。在看过他演过弱智的电影后,更加是对他着迷。一位火爆怒打狗仔队的中年人,既然在饰演弱智都把弱智演得如此的出色,真的不愧是Oscar影帝。今天又有哪位型男可以与他相提并论呢?它的魅力不是我说了就算,就连他的前女友也就是全球十大最性感美女之一Scarlett Johnsson叻!!我的天啊!!一位只有27岁的性感女星也会钟情一位51岁的中年男子,证明了他的魅力真的无法档哦!!!


Adam Levine这位与主演过《Batman Begins》及《Terminator Salvation》的主角Christian Bale有些相似,但他不是演员,他吸引我的是那把独特的嗓音,他也是Maroon 5的主音,但他真真吸引我的并不是在Maroon 5的时候,而是他与Gym Class Heroes唱的《Stereo Heart》时,深深地吸引住我,在经过网上搜寻后,才知道原来这首歌的其中一部份就是他的声音。此后,就认定了他那把‘性感’的声音,也让我把他列为我心目中的型男之一。


Hugh Jackman他是我最新一位被我纳入心目中的型男系列。其实,也许他早已经是许多人的型男,但之前我只认为他只是适合火爆角色,而他之前的外形及曾演过的《Wolverine》已经被我‘定型’为知识武打角色而已。可是看过《Real Steel》后,他与第2主角的父子情戏,真的打破了我对他的‘形象’,我既然在那部戏之后,这位‘金刚狼’已经吸引着我了。那部电影后,他成为我心目中的型男。


我心目中的型男,并没有年龄、外表、身材之分,虽然有许多型男,但就是没有像3位如此深刻地吸引着我咯!!!而你心目中的型男又有谁呢?


全球十大最性感的美女Scarlett Johansson虽与Sean Penn相差24岁,但依旧被Sean Penn的魅力吸引住,证明Sean的却是型男。


Christian Bale与Adam Levine有些相似,唯一不像就是前者比较圆润,后者比较消瘦囖!!!
《Stereo Heart》开场的那把声音就是深深把我吸引住的‘性感’好声音。


《Real Steel》让我喜欢上Hugh Jackman,也使他成为我心目中的型男。






谢贤与任达华也是我自认非常有型的型男,可惜就是没有让我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