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日星期五

请客

每次在FB上都会看到我的留言说:“有机会请客”,也许对别人来说只是开玩笑,并不在意的,但对我而言,这绝对不是开玩笑的,因为我是认真的。。。。。


我并非赚几百万的人,更不是什么名家有钱人,请的当然也不是什么山珍海味,但总觉得可以请客是一种福气,当然对我来说,也是我弥补对朋友的亏欠、联络友谊的一种方式咯!!


朋友,如果下次我说请客,那就千万不要客气,因为那可能是对这段友谊亏欠做出的“弥补”吧!!这样我也会让我好过一些咯!!

4 条评论:

慧·R 说...

要怎么做  你才会说出那句话??

番薯。电梯 说...

什么话?潮州话吗?哈哈哈
还是给一点秘密吧!!最多请你吃,哈哈哈

慧·R 说...

其实我这个留言指的 “那句话”,就是 “请你吃”…
啊真是意外的收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谢谢谢谢!!!电梯万岁!!!XDDD

番薯。电梯 说...

哎呀,就如文中提到的,我不介意请客。。。我的荣幸,不客气不客气!!
就当我欠你一餐,记得要时时刻刻提醒我,就像秋丽每次说我欠她肉干一样,哈哈哈
记得,是我欠你一餐哦!!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