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4日星期六

老PA万岁!!!

老Pa终于在日前顺利的完成了后颈部的手术了。。。。。最令人‘吃惊’的,老Pa既然在手术后的半小时就醒了,这也让人非常‘惊喜’的。。。。。。我与家人在知道手术顺利后,就回家了。。。。但既然接到老Pa的来电,虽然,老Pa得声音有些弱,但精神应该还不错。。。。。。。

昨日,再去医院探望老Pa,看起来他的精神的确比还未动手术前更加好,也许这是老Pa心理、心态的‘作怪’吧!!这所谓我以为的‘大手术’,在从老Pa这么快的清醒,还能说话,这看来只是一个‘小手术’而已囖!!!

从这次老Pa的手术,也让我看到了一向胆小、怕死的老Pa也有坚强、勇敢的一面,这也印证了气其实老Pa的怕、难过、伤心,全都是因为心态上问题造成的。其实,只要用另一个心态看待,相信所谓的伤心、难过、怕的问题早就不会‘出现’,而老Pa也不用郁闷这么久啦!!!!

有了老Pa这件事后,相信以后我面对事情时,还是会用另一个心态去面对、解决的,也绝对不会让事情影响自己的心情。而在面对多大的困难、困境,除了要乐观得面对,也要坚强、不放弃、勇敢的看待,就像一直胆小、怕的老Pa都可以如此,相信作为儿子的我又为什么不可以呢?

老Pa万岁,除了成功顺利完成手术外,也给了我一些对事情的启发,那就是在面对所有的困难,都需要拥有正确的心态、态度面对。。。。。。。老Pa万岁,希望老Pa可以早日痊愈。

1 条评论:

jessica leu 说...

电梯老pa万岁。。祝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