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2日星期四

爱总要学习。。。。



爱是非常奇妙、非常奥秘、非常神奇的。。。。
由于看似简单,可是有很复杂,所以爱要学习的。。。。

爱要学习享受快乐,也要学习面对难过;
爱要学习分享开心,也得要学习承受痛苦;
爱要学习包容,也要学习谅解;
爱要学习珍惜,也要学习尊重;
爱也要学习体谅别人感受,也得要学习不勉强对方。。。

但爱来临时,就得学习好好的把握;
但当爱渐渐的逝去时,就得学习好好的放开、放手。。
也要学习如何‘拿起’爱,也得学习如何‘放下’爱。。
要学习不逃避,也要学习正视问题;
要学习爱的好,也要学习预防爱‘带来’的坏。。。。

也许对于一个在爱情路上的‘情场杀手’来说,
这文章根本就是狗屁、胡说八道。。。。。。。。
但这又如何,每个人对爱情的看法、解释不同,
这只是我对爱的看法,我也承认,一个对爱一窍不通的人,
写这一篇文章,真的是有些不恰当。。。。。
但每个人都有权利对爱,存有自己的想法、看法的,
这就是我的看法。。。。

就是因为爱要学习,所以自己还是在不断的学习当中。。。
如果还在为对爱了解太多,就贸贸然然的爱,
我可能成为了爱情的陷进的另一个受害者。。。。
严重的话,更可能成为牺牲者呢。。。。。

再说,如果自己成为受害者,还不用紧,
最怕就是连累其他人,那这些罪恶感,更是最不可原谅的。。
所以对爱,还是那句还在不断的学习,
暂时,还是别惊动、别惊醒爱。。。。。

3 条评论:

jessica leu 说...

只想给个赞你

番薯。电梯 说...

哦~~~~谢谢~~~~
骗吃而已啦~~~可以不赞同,因为只是我的看法,也许你也有你的看法。。。。。

jessica leu 说...

里面有提到逃避,感觉是我,可是我就是将,逃避之后就面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