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1日星期日

对不起。。。。。。。

对不起,永远都是我们最难说出口的。。。
是因为我们的面子问题?自己的尊严放不下?
还是自己根本不想去说一句:“对不起”呢?
道歉真的这么难吗?对不起真的难么的难说吗?
我不认为对不起难说,我不认为道歉是件很难的事。我可以向我不小心得罪、误会的人道歉、说声:“对不起”。。。
可是为什么我就是不能与我最亲的人说:“对不起”,道歉呢?为什么?为什么?
我可以向外人放下身段、面子,为什么就是对身边最亲的人如此难以放下呢?
为什么?为什么?
道歉,我会,对不起,我也会说,可是面对最亲的人,为什么我就是说不出?
对不起,对不起。。。。。

3 条评论:

匿名 说...

每个人都有着说不出口的“对不起‘’事情总会过去的,给点时间彼此,会过去的,经过这次,你有没有领悟到就是说,以后凡事试着先不顶嘴,或许出来的效果,就不会是今天的结局。

番薯。电梯 说...

领悟。。。。。。。应该是后悔!!!
thks!!!

匿名 说...

以后记得。。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