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1日星期三

日子还是一样会过。。。。。。。

以前,常把开心又一天,不开心又一天,为什么不开开心心过一天的‘金句’挂嘴边,也许在那时候真的是什么都没有担心过,也根本不知道什么是压力。。。。。

但自从出来社会谋生后,觉得以前说的‘金句’真的太儿戏了,再看看以前的生活,考试也不像考试,也根本不在乎,反而是父母比我还要担心、紧张;功课,根本就不把它当成一事,不是忘了带,就是借来抄。。。。。。至于,没有钱,就当伸手将军与父母讨。。。。这样的日子又怎么不开心、快乐呢?这些日子与今天相比,简直就是2个世界。。。。今天已经知道什么是压力?什么是问题了。。。。。。。。而这句天真、无知又有点幼稚的‘金句’已经开始慢慢的被我埋葬了起来。。。。。。。一旦遇到压力、困难、问题就会自动的皱起眉头、八字眉、烦恼一整天,甚至是整个月。。。。。。

可是近年来,这句被我埋葬多年的‘金句’又好像浮现在我的思想上。。。。。。。在自己真的重视、正视问题、所谓的压力、困难时发现,原来这些都是可以解决的,只是有些需要一段时间而已,可是为什么我却要在面对问题、压力、困难时要皱起眉头的过一天呢?有时候甚至不开心整天,想起来真的太笨了。。。。。。。。

虽然,今天我们绝对不可以逃避任何发生的问题、压力、困难,但我们可以转换自己的心态去‘迎接’这些可以解决的处境啊!!我们又何必皱起眉头度过不开心的一天呢?压力顾名思义的就是压着你的一股力量,如果被人这么压,我俄每年第一个反应就是将它推开,可是为什么被压力压,我们又要如此‘屈服’呢??

虽我不敢保证我自己天天都会开心地度过,但至少现在的我在面对可解决的问题、压力、困难时,不会像之前般的闷闷不乐、皱起眉头了。。。。。。。。工作上,我虽然依旧还是那副无笑容、严肃的表情,但至少我知道自己心里是快乐的。。。。。

日子不会因为快乐而走慢;伤心、难过而走快,更不会因此而停下的。。。。。。不管你快乐或否,日子还是一样的就这么的过去。。。。。。。你想要快乐或是难过陪伴你度过每一天,就得问问你自己,因为钥匙就在你手中,相信谁都不愿意让悲哀取代快乐度过每一天吧!!那就转换个心态看待每一个面对的问题吧~~~记住,日子还是一样的会过。。。。。。。

3 条评论:

匿名 说...

人本来就是爱胡思乱想,还真的累人阿,不要在当累人了^^

番薯。电梯 说...

所以,就尝试做个快乐人~~~^^

匿名 说...

我本来就是个快乐啊,是朋友都觉得我以吃喝玩乐为先,可是小丑做厌了,需要一些时间休息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