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2日星期四

童心未眠

每个人的心中都住着一个小孩,从自己近日来喜欢上了卡通人物、角色的T-Shirt看来,我心中真的就住着一位小孩。。。。


这是《The Smurfs》系列的T-Shirt,也希望继续还会有其它卡通系列的T-Shirt会陆续的‘出现’在我的衣橱里~~嘻嘻^^,虽然有一件不属于我的,但在拍《The Smurfs》的‘大合照’,又怎么可以少了她呢。。。。。。。


除了《The Smurfs》系列的T-Shirt外,我还有其他卡通角色的T-Shirt,但最喜欢的还是那2件Angry Heroes的T-Shirt。。。。




这就是我衣橱里面拥有的卡通角色的T-Shirt,虽然只有17件而已,但其中至少有5件不是属于我的。。。。。。我相信未来的几个月里,我的衣橱里一定会在增加更多的卡通角色的T-Shirt的,哈哈哈。。。。。

自己已经有了‘全盘的计划’了,除了要有《The Smurfs》系列的T-Shirt外,我还打算要有《Sesame Street》的系列,因为我非常喜欢里面的青蛙Kermit、那只躲在垃圾桶的Oscar the Grouch、数数目数到打雷的Count Von Count、黄色的Big Bird、什么都吃的Cookie Monster、还有那一只瘦到只剩下一只骨的蓝色布偶Super Grover及2兄弟Ernie & Bret都是成为我要得到的。。。。。。当然除了《Sesame Street》的角色外,还有一个是从小陪着自己长大的《Looney Tunes》的角色也是我要得到的。。。。。。Bugs Bunny、Daffy Duck、Tweety Bird、Slyvester、Speedy Gonzales、Road Runner、Wild Coyote、Taz等等都是我势必要得到的卡通角色!!!

当然除了要有以上这些系列卡通角色外,我也希望可以将Flintstone、Marvel Heroes、The Simpsons、Super Mario等等的卡通角色成为我橱里面的卡通T-Shirt之一。。。。。。。也许这样的举动会被称为幼稚,可是我并不觉得,因为我没有能力、也没有兴趣收藏这些卡通角色的玩偶、公仔,但可以收藏这些衣服,这是一种兴趣。。。。。再说,没有人规定说成人就不可穿上卡通式的衣服啊!!!哈哈哈哈^^

我怀念以前的卡通这样会有错吗??我的童心未眠,我也没办法。。。。。。。。嘻嘻嘻嘻^_^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