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0日星期六

相识一周年,友谊万岁!!

以前常听到网络入虎口,一个不小心就会陷入‘网口’。。。。。在网上交朋友,更是要小心,因为可能会遇到拥有企图心人,分分钟可能会成为骗财骗色的受害者呢!!!
可是不知道是否我是幸运的,还是我真的遇到的是好人,又或是我根本没有财、没有色可以被骗(又或是人家认为我不骗人就好了^^)我遇到的网友,既然不像网友,反而更像多年不见的朋友,大家既然无所不谈。。。。。。这样的情况,真的不像刚刚在网上认识、刚刚才见面的网友。。。。也许太好谈了,我们更是称兄道弟,以F44剑客来为我们的‘组合’取名。(F4指的是Fatty 4,4肥客,哈哈^_^)
虽然我与他们不是常见面,但我们都非常珍惜每次的聚会,只要大家时间配合到,大家都会尽量出来叙旧。很庆幸,在相识一年里,我们至少也相聚了3次,虽不多,但最重要的是那依然不变的友谊、友情,一直都保存着。。。。再说,好朋友也不用经常见面,这一切尽在不言中,他们会知道的。。。。。。
那就分享一些我与其他3位兄弟曾相处的照片,也顺便让大家看看浪不虚名‘F4’、‘4肥剑客’^^

这就是我们的庐山真面目,分别有充当司机角色的精灵、里面最帅的Ilvan、兄弟里面最有柯南头脑的Jc,至于我就不必多加介绍,还是有点geli,自己介绍自己~~~~哈哈

这就是在早3个月前,我们在pangkor的聚会中的‘全家福’,万众一点红就是多加了一位可爱的小妹妹——糖糖~~~~

有我们在的地方,总是会有太多无厘头、搞怪的事情发生,也许这就是我们聚在一起忘了烦恼吧!!!!!又或是我们都是被工作逼疯了所以,才有如此疯狂的行为~~ ^_^


最记得这一张的‘全家福’,这是我们在Pangkor与一起同船出海的朋友们一起合拍的,还记得,当时出海时,只有我们4兄弟的声音而已,也许就是因为这样的感染力,也感染了其他人,在大家要回时,大家既然好像成为了很好的朋友,大家都变得很熟,哈哈^^,要不是英文半桶水,我相信就连2个外国女生也会被感染的,但我相信她们也会感受到我们的那股热情亲和力的。。。。因为我们是搞怪的F44肥剑客,哈哈哈^_^


我们的亲和力感染力,绝对不是盖的,因为就连驾船的司机都说载这么多人,还是这一次最有气氛的,哈哈哈,所以,我也承认有我们的地方就有欢笑声,哈哈哈^^
兄弟们,很遗憾就是没有我们第一次见面的照片,还有上个月聚会时,也忘了4剑客的合照,真的有些可惜。。。。。遗憾。。。。。。。
转眼间,我们已经相识一年了,谢谢精灵、Ilvan、Jc,真的谢谢你们!!我会好好的珍惜与你们的这一段兄弟情的,希望未来我们还有更多的10年。。。。。兄弟们,相识一周年快乐,友谊万岁!!!



(P/S:也不知道为什么照片就是有点怪怪的~~~~~)

3 条评论:

雪晴 说...

贊贊贊^^

番薯。电梯 说...

谢谢,你是妹妹吗?哈哈

匿名 说...

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