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1日星期日

寻宝、被骗快乐,难忘的911

                                       911对美国人来说是非常难忘的日子,
                                        但对我来说911也是非常难忘的日子。
910是我与3位好兄弟见面的日子,就在当天大家book了K房唱歌、相聚,再唱完以后,也是911的凌晨,就在这时候,也不知道是他们给我的见面礼,还是我带了‘塞’给他们,出来时,既然忘了车parking在哪里。。。。。。。(是健忘呢?还是特地准备送我的见面礼呢?)
就这样4个男生就开始在Aeon Jusco Bukit Tinggi开始了寻宝的游戏,可是这游戏找到并没有奖,最多只能当一位称职的乘客。。。。。@_@在走了超不多半个的停车场,我们依然还是找不到车。。。。在寻寻觅觅了差不多接近一小时前后,皇天不负有心人,我们终于找到了。。。庆幸的是车依然还在,否则这个见面礼就真的是够大了。。。。。
除了凌晨的寻宝游戏难忘外,早上的节目也算难忘,其中一位兄弟(就不便透漏是谁,应该也知道是谁吧~~心照啦!!哈哈^^)既然要女生的电话号码,还把我们拖下水,要我们帮忙‘捐钱’哦。。。。。。。。。。。。。哎,真的不愧是好兄弟,有难同当。。。。。。。但后来,真的是赔了夫人又折兵,两头不到岸,听另一位兄弟说,其实我们都被骗了。。。。。。。哎,又再一次当了水鱼。。。。。兄弟,你带给的惊喜、难忘还真的是惊喜、难忘囖!!!!!
当然除了衰事的难忘,当然还有开心的难忘,那就是第一次与其他网友的见面,这也是我第一次出席网聚,虽然人不多,但还是算很难忘的。所以,911对我来说也是非常难忘的,因为它带给我好笑、有点失落、伤感、美好的难忘回忆。。。。。。

(P/S:原以为带‘塞’的是那位兄弟,但最近少了那位兄弟的情况下,当天另一位兄弟既然也带我再次玩起‘寻宝的游戏’,1次是在Suria KLCC,1次在Sg Wang,看来一年前带‘塞’的可是他哦~~~~哈哈^^,相信寻宝游戏已经是我们兄弟见面时,必一定会玩的游戏之一吧!!!哈哈^_^)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