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8日星期日

值得一听的专辑

Zee Avi一位来自东马砂劳越的小女生,在4年前因拥有一副独特的声音,而被著名的制作人兼音乐人Jack Johnson发掘成为歌手。

的确在她出道不久,曾在网上听过她的歌,可是就是觉得不适合我,也不是我的‘心水’。。。。。但无可否认就是觉得她那把声音真的非常特别。

近日,我竟然因为迷上了她的一首《The Book Of Morris Johnson》,而去购买她的这张专辑。在听完这张专辑后,发现这张专辑简直就是一级棒。出了这首让我着迷的歌曲外,专辑中的一首砂劳越式的马来歌曲也是值得推介,也是一个惊喜,她唱的马来歌曲与我们一般听的马来歌曲真的有很大的不同。。。。。。。我非常惊喜是因为一位长居外德国人,既然还不忘了自己国家的母语。。。这是应该、值得学习学习的。。。。。。

在今天下载的年代,为了一首歌曲而去买一张专辑,可能是很笨、很蠢的举动,可是我认为买了这张专辑,我一点都不后悔,因为非常值得。可是遗憾的是为什么她就是不能够大红大紫?也奇怪为什么很多人都不懂欣赏她那副我觉得独特的声音?虽她不算大红大紫,可是从网上给与她的评语,她与她的音乐是受到肯定、认同的。

至于欣赏,那就真的就看个人了。。。。。。。。就像,


有人懂得欣赏俄罗斯男高音Vitas,也有人都不知道这位家伙在搞什么??有人懂得欣赏3大男高音(The 3 Tenors),就是有些人嫌他们太吵。。。。不懂在唱什么???所以,听歌、懂得欣赏,这真的就得看看各人的‘心水’了。。。。。

至于着一张专辑值不值得购买,那就得看看你是否被Zee Avi这把拥有磁铁般的声音吸引住了,但对我而言,真的非常值得,也非常值得一听再听的专辑。

就是这首歌,吸引着我去购买她的专辑,超棒~~~~~~~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