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6日星期五

Are You ready?Sudah Anda Bersedia?你准备好了吗?

如果近日有人问我:



“Are You Ready?”

“Sudah Anda Bersedia?”

“你准备好了吗?”

相信我会回答:



“Yes,I'm Ready”

“Ya,Saya Sudah Bersedia”

“我已经准备好了”

我已经在摩拳擦掌、迫不及待的要当一次的‘人民老板’了。。。。。。。
只是这个问题,不应该问我,应该问问我们尊贵的首相,

“PM,Are You Ready?”

“PM,Sudahkah Anda Bersedia?”

“首相,请问您准备好了吗?”

国家未来,人人有责。。。哈哈^^

It's All Because Election;

Segala Kerana Bahang Pilihan Raya;

这一切都是因为选举。

你有准备好了吗?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对于未来的大选,我也很想知道选民已准备好了吗?这一次,选民又会做出什么决定呢?

番薯。电梯 说...

那就看看到时候的成绩就可以说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