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0日星期二

也许从小就太过依赖家,
导致今天似乎对‘家’特别有‘感情’。。。。。

曾听过一句话A House Not A Home(自己就曾就这句话,发表过一篇文章,在3年前),
我非常赞同这句话,
因为一间屋子,如果没有成员的话,
那它也只能被称为屋,并不是家。。。。。。。
家就是要拥有家里成员组成才可称为是家

也许自小就与家有了难以割舍的‘感情’,所以
家已经是我的港口;
家已经是我的避风港;
家已经是我的安乐窝;
家已经是我的安全屋;
家已经是我认为最舒服、最爽的地方了。。。。。

看来我这个一直呆‘宅’家的‘宅人’,原来早就与家发生了一段不明不白的‘感情’了。。。。。。。。。


每次听到这2首有关家的歌曲,总是特别有感触。。。
虽然我只是当过一年的游子,但就是对家有深厚的‘感情’,
所以特别多的感触,简直就是我的心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