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7日星期二

0感

脑袋突然一片空白,
望着电脑银幕及键盘,却打不出字。。。。。

虽然脑中偶尔‘闪’出几个字,
可是就是不能将这些字‘组合’成文章。。。。。

很懊恼。。。。近日,都觉得自己逊毙了。。。
既然写不出文章。。。
以前,至少可以完成至少2至3篇的文章,
可是近日来却就连1篇文章也得勉勉强强的完成。。。
真BI(悲哀)!!!
到底是自己老了呢?还是脑袋有问题呢?

就像这篇文章就是勉勉强强完成的‘作品’。。。。
哎。。。。看来我还是去睡觉吧!!!
这样献丑的文章,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希望睡醒后,明天会好一些。。。。。

“哇佬,既然给了几个字,好歹也给我一些灵感嘛!!
不然我又怎么能够完成呢?
我要‘灵感’,不是要0感啊。。。。
0感就过主吧!!!!灵感就快来啊!!”

0ops。。。。。不好意思、对不起、Paise,
看来我真的累傻了,
又一个人自言自语了。。。。
我还是去睡觉、去休息了,
否则,真的会被送去红毛丹院,
那到时候就真的天天都笑了。。。。。。

Good Night。。。晚安。。。。

0感快点走,灵感快点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