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5日星期日

蓝色

有人说,蓝色是代表忧郁;
也有人说,蓝色是代表懒散。。。。。
每个星期一,
每个打工仔都会自然在职场上有一种蓝蓝的心情。。。
所以,忧郁、懒散都似乎与蓝色‘结缘’。。。


其实,蓝色并不一定要用在忧郁或是懒散。。。
蓝色也可以用在开心、快乐的事情上,
看每当我们说与雨过天晴,见到一片蓝天,
这不是代表着开心、快乐、高兴的吗?

再说,蓝精灵《The Smurfs》不是有说过,
“在蓝色世界里,只有快乐,并没有难过、伤心”
那为什么一定要把蓝色套在忧郁、懒散呢?
虽然,蓝精灵是虚构的卡通角色,
但为什么当初制造蓝精灵时,
不用其他颜色,而要用蓝色呢?
也许就是要打破蓝色代表忧郁的‘传统’吧!!!^^

如果问我什么颜色比较适合代表忧郁呢?
那我相信也只能说对不起了,因为
“我的字典里没有忧郁。。。。。”
忧郁又是什么呢?我真的没有体会过。。。。。

但也觉得颜色并不适合代表一个心情,
因为蓝色有人说是忧郁,也有认为是快乐的。。。。

但我自己认为,无可否认的是,
一边听着蓝爵士音乐,一边享受热腾腾的咖啡,
的确还真的蛮懒散的。。。。。^_^

不管是蓝色组合(Blue)或是蓝色歌曲都属于比较轻快的,
又怎么会忧郁呢?



蓝爵士音乐就真的属于比较舒服,
也比较懒散囖!!!




如果有一天,
你的世界‘不幸’的被人涂上蓝色,
别担心,
它可能是快乐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