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0日星期五

这Blog的来源。。。。。

我并不是一位作家,我没有很好的文采、文笔,
只有简单的几个字、简单的文章。。。
但我喜欢写,所以就有了这个Blog。
再说,在今天的社会上,
有太多太多不公平、太多太多的事情,
我们也有我们自己的看法、想法,
所以,也触成我将这些看法、想法写进我的Blog。。。。。

我把它当成我的日记,将自己的想法写出来当‘纪念’。。。
我对我的Blog,我有我的疯狂,
我不需要别人的赞同,因为这是我的世界,
也是我的想法、我发泄的管道。。。。。

开不开心都希望将它写成文章,就是这么简单。。。
你也可以由你的想法,
你也可以由你自己的文采、文笔、文章,
你也可以由你自己的世界、管道的。。。。
也因为这样就有了
只准百姓点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