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5日星期四

不是呱。。。。不会吧。。。。。。

问今天的小孩,他们可能不知道谁是Bug bunny、谁是Daffy Duck、谁是Slyvester Pussycat、谁是Tweety Bird、谁是CoyoteSpeedy Gonzales又是谁?Road RunnerElmer Fudd又是谁?但绝对不可以不知道Ben10天线宝宝Telebubbies海绵宝宝SpongeBob等等的卡通人物角色。。。。
今天小孩可能就连《Sesame Street》都不知是什么东东?更不要说角色的名字。。。但他们就绝对不可能不知道海绵宝宝角色里的主角。这也说明了时代不同,卡通片也被取代了。。。。。。
近日,美国的研究就发现到看了海绵宝宝的小孩会变笨,这个报道相信许多父母看到都会吓到,甚至呵我也有一样的想法,那就是不是呱!!不会吧!!!虽然我不曾看过海绵宝宝这卡通,也是近年来才知道有它存在,但我总认为这卡通也没有带什么负面的信息,相信不会至于看了会变笨吧!!!!
究竟,看了海绵宝宝后,是否会变笨呢?那就得问问那些看过海绵宝宝‘成长’的人就会知道,也可以证明这研究是否真实了。。。。。但我始终相信没有一部卡通看了就会变笨的。。。。我也相信这项研究一定不被认同的。。。。。。。。。

左看、右看、上看、下看,都看不出为什么美国研究院说看了,会使小孩变笨的言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