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8日星期四

我还是我

游览了许多人的blog后,再看自己的“日记”,简直就是天堂地狱。。。。。。。
但这又怎样,我不会因为这样而去对我自己的page做任何改变的。。。。虽说有些事还是得靠包装才能得到“效果”,可是我始终认为如果没有实力,就算包装得多美都还是一样。。。。。我就是完完全全属于这类性的,所以,我有知自知明,也不需要多加修饰。。。。。
我始终觉得就算我post的文章没有人欣赏,也没有人懂得欣赏,对我而言,也无所谓,因为写文章是我的兴趣,这里只是我把它当成我收藏文章的一个管道。。。。虽说,这话有些勉强,但那又怎样???我不需要别人认同,因为我已经认同我自己就是这样了,这不是更加重要吗?
所以就算看到别人的blog有多漂亮、多美,我还是依然不会因为跟风而改变的,因为我始终认为自己没实力就算包装多好,还是只是一个。。。。。。简单就是美,就是好,还是我始终认为的。。。。我还是做回我自己,比较舒服,我还是我。。。。。
我还是我,就算包装得多美,我还是一样的我,这是事实,我不会因为跟风而去改变的。。。。我唯一可以改变的应该就是我的发型,哈哈哈哈哈哈^_^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