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1日星期三

还是会坚持。。。。。。

今天接到家里的电话说老爸要住院,而且还得要动手术。。。。。。。。。。就向公司请了半天假后,回家吃了饭后就为了老爸的事与哥哥俩一直从中午忙到晚上。。。。。。。。期间还得帮老爸转换医院以便可以动手术。。。。。

原本老爸只是一个小小的手术而已,就是因为老爸拥有糖尿病,就算天天去清洗还是一样的会发炎,也导致医生说要一次的‘解决’。。。。。。。其实,只是一个小小的事情,但现在却演变成一场可能会有生命危险的手术,听到这真的有些接受不了。。。。。。虽然,手术总会有风险的,可是就是因为老爸的喉咙比其他人短,所以,风险会比一般人来得更加危险,这让原本就已经很怕死的老爸更加担心。。。。。。。

身为孩子的我,虽然对医生有信心,但难免还是有些担忧,但幸好我身边拥有一个对事情非常看得开的哥哥,所以,我也要得学习哥哥对这件事这么看得开。。。。。。其实,在想想,5年前,老爸也是曾动过手术,医生也说是非常危险,原因也是因为像上面提到的,但最令人及医生意外是老爸在动完手术几分钟后,就清醒与医生谈天了。。。。。这也是医生自己也非常意外的。。。。。。。

虽然有了如此的好经验,这一次的手术应该也一样会顺利完成的,可是,这一次的手术与上一次的手术有些不同,这次要动的是在后颈部份,可能会伤到神经或是脑部神经,所以,这次的手术与上次的手术也完完全全的不一样。。。。。。

如果问我真的非常乐观看待吗?我可以说多多少少还是有些悲观的,可是见到哥哥对这件事如此的乐观,把生死看得非常开,再看看老妈也是如此的看得开,我又这么可以输呢?在听了哥哥的开导后,我也尝试不把它看得太复杂、太悲观,一切就由天注定吧!!!

现在的我,并不是伪装出来的坚强,因为我是一个非常乐观的人,我绝对不会被一件事,而被打垮的,这样就真的‘对不起’我自己,这么大的身材,却经不起这样的事情。。。这样真的会被笑的。。。。。再说,我对自己说过将不好的事情用好的心态去面对,如果自己做不到,那我又有何脸去劝导别人呢??放心,无论发生什么事情,我还是会坚强的。。。。
想用一件事打垮我的意志,我只能说‘对不起’,我还是那坚强的我。。。。。。。。加油吧!!!我自己!!!!



(P/S:也希望老爸的手术可以顺利!!!!)

3 条评论:

匿名 说...

朋友,加油+坚持+坚强^^

番薯。电梯 说...

会的~~~~谢谢!!

匿名 说...

不客气,请吃蛋糕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