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8日星期四

我回来了!!!I‘m Back!!

昨天游览了朋友更新的Blog后,顿时地提醒我也是时候开始更新、开始重新写我的‘日记’了。。。。(我比较喜欢称它为我的日记
看回自己的日记,哇,原来最后一次更新是在7个月前,这也表示我休息、暂停、懒惰了整整7个月没post文章了。。。。也许这段日子有非死不可(facebook)的陪伴,导致自己已经要写的post在自己的status了。。。。。(老实说,这只是自己懒惰才荒废这里,那只是借口、废话,哈哈^^)
如没有记错,我是在去年的9月开始,就很少在这里post文章了。。。。正所谓从那月暂停,就从那月开始,所以,从这个月起,我会尽量得像以前一样天天来post文章了。。。。。。
我也正式宣布,以前那个每一天一文章的我,回来了,虽我依然不能够保证,我会一天一文章,但我可以保证我不会再让这里荒废的。。。。。。最后还是那句:i'm back!!!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