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3日星期五

自己本身才是最大原因

去年,UKM(Universiti Kebangsaan Malaysia)做了一项调查说到,社会问题,尤其是弃婴案发生,60%都是因为色情光碟、网站造成的。但我对这项调查有一些意见,也反对这些调查的说法!!!!

虽说这项调查有说到不一定全部都是色情光碟、网站造成的,这也包括了一些电视、电影含有些不良含意的故事大纲,也会造成这些社会问题的!但我对这些调查中每提到自己本身问题而感到非常不满意!!

其实,我认为这些社会问题的发生最大的原因都是因为自己本身的问题造成的,就是自己控制不了自己心中的‘恶魔’才会导致的。试问,看了色情片后,就去‘制造’社会问题,这不是色情片的错,而是自己根本就是心理变态!!!那为什么有这么多警匪片或是正义片,又不见很多正义之士呢?也许这些社会问题的‘制造者’只是对性有兴趣,对正义没兴趣,所以这就是人的自律问题导致的,不关片子的问题。。。。。。。

色情光碟、色情片不只是在我国才有,在其他国家也有,但为什么我国社会问题总是比他国多呢?也许这可能是我们太过保守,导致思想也过了火。。。。。。这又关色情光碟、网站有什么关系呢?

今天,我终于知道为什么色情片总是要18岁以上才适合,原因就是18岁以上思想也许会比较成熟了,但如果就连18岁以上了看了还会干案,那我只能说这些人根本就是思想变态、还未成熟,这就是自己本身的问题了,这样的人也是该去看看心理医生了。

所以,我始终还是认为导致今天如此多的社会问题,全都是自己本身无法控制自己的‘性欲念’而造成的,完全都与色情光碟、网站扯不上关系!!色情网站、光碟只是不幸的成为这些死不认自己变态的人的代罪羔羊而已。。。。又有谁敢保证,没有了色情网站、光碟,我们国家的社会问题就会减少呢?醒醒吧!!!这些都是自己本身的问题,自己才是最大的原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