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日星期三

不好笑的愚人节

今天4月1日是愚人节,也是一代巨星“哥哥”张国荣的死忌。还记得6年前的隔日,当从睡房醒后,开房门就看见客厅桌上的两份报纸封面都标着:“张国荣自杀”的报道。当时侯,我是抱着半信半疑的心情,因为疑的是昨日是愚人节,但信的是没理由我国的报纸会把无中生有的新闻作封面吗?再言,当时候我觉得自杀未必是一定‘卖咸蛋’的,但这一切是乎都不是我想的。。。。。。
虽然我并不是哥哥的影迷、歌迷,但对于这位巨星选择这样的方式结束他的生命,的确真的有些惋惜啊!!有时候,在重温他的电影或是他的歌曲时,都会不自觉的唉声叹气问为什么他会选择这条路呢?哎。。。。。。。。。
对于不是歌迷、影迷的我来说都会如此感到可惜,那些他忠实的歌、影迷的朋友来说,流泪是必然的啊!!我以前有位哥哥fans的朋友知道他去世之后,也不禁流下男儿泪呢!!每年的今天,在他自杀的酒店及家外都会有歌、影迷摆放鲜花记念这位巨星,甚至也有人会办活动来悼念这位巨星的离开呢!!
401原本是一个作弄让人开心的日子。但随着这位巨星的逝世,这一天是乎变成了不好笑的愚人节咯!!!

(p/s:想记念张国荣的朋友,唯有从他的歌曲及电影来回顾他的风彩咯!!他最新的电影应该就是十多年前拍的,现在重新剪接的《东邪西毒之终极版》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