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2日星期日

你相信吗?

她曾以Amanda的名字出现在《我猜》里的其中一个单元。也因当年这节目也让她一炮而红叻!!(虽当年在网络上她已经是很红的网络美女了)这位曾挂着一幅眼镜的美女在走红后,曾演过几部戏叻!!这包括台湾偶像喜剧《18禁不禁》等,而且还在《18》里,担任其中一位女主角叻!!!她就是今年24岁的——周晓涵。
今天提到这位前网络美少女,并不是她有什么“威水史”,也不是她主演的偶像剧有多红,也不是有什么广告,甚至更不是百万大富婆叻!!!只是你相信吗?她曾是丑小鸭叻!!还有她曾在3年前出了一场车祸,造成右边脸的骨头几乎全断,也就是几乎毁容叻!!也表示她几乎断送演艺圈这条路呢!!!
也许是皇天不负有心人吧!!!或是上天注定她就是要走演艺这条路吧!!在几个月后,她痊愈了,也顺利接拍了偶像剧,又成功进入演艺圈咯!!!
昔日的丑小鸭,昨日毁容的美女,今天依然还可以在演艺圈‘打滚’,她的确不简单啊!!当然这也要靠她自己的努力哦!!否则就算有机会也未必可以成功的啊!!
但重点是你相信吗?一个这样清秀、美丽、漂亮的女生既然是位丑小鸭,曾是毁容的女生叻!!这真的是奇迹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