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2日星期三

星星、月亮、太阳

星星、月亮、太阳给我在小时候的印象就是宇宙上很神秘的行星,也是漫画《老夫子》中的主角在骂三字经时代替的‘符号’。但当成长、工作后,星星、月亮、太阳对我来说已经是我的工作‘时间表’咯!!!
确实,在今天我的工作,每一天就从蓝天白云、阳光普照,一直到了天黑、星星推满天、月亮高高挂时才可收工回家。这与我知道的朝九晚五的生活有太不一样啦!!!也许有人说今天有工作做就已经够好咯!!现在还可以加班,还不知足吗?哎。。。。。。其实,我也觉得蛮幸运的,也许这就是生在福中不知福的心态吧!!!
总之,每当我看到星星、月亮、太阳时,不会再想到《老夫子》、也不会再想到神秘的行星咯!!只会想到它就是我的工作的‘时间表’咯!!!哎哟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