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6日星期日

美女主播

美女往往就是说那女人拥有美丽的脸孔等。(当然每个人的审美观不一样啦!!!)至于主播给于人们的印象就是比较严肃、反应较快的行业。但当美女与主播“连接”在一起的时候,又会让人有怎样的解释呢?
近年来,无论是马中港台的新闻主播大多数都是由人称美女的主播当家呢!!!最著名的应该就是已进入演艺圈的前TVBS新闻主播王怡仁及前年代主播侯佩岑吧!!!而她也是另一个让人称为美女主播——特雷奥(Melissa Theuriau)。
据网络的消息,这位31岁的法国美女主播的人气,甚至比现任法国第一夫人兼歌手布吕尼(Carla Bruni)更红、更漂亮、更迷人叻!!!当然就如上面有提到的每个人的审美观不同,也许你看到后,会觉得只是一般而已嘛!!!并没有那么漂亮、迷人的嘛!!!
但在网络上她的确是被人称为美女的主播啊!!更加是法国电视台新闻主播的镇山之宝叻!!!
你不信的话,就上网去查查看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