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9日星期日

能捉到完吗?

最近,为了打击盗版商,执法当局既然‘利用’警方的路障来帮助打击,但很不幸的是并不是盗版商,而是身为消费者的我们叻!!!
其实这样的举动对消费者来说太不公平了嘛!!!虽说有求才会有供,消费者就是盗版的支持者,但那些执法当局捉不到大鱼就向小鱼‘开刀’的举动是要不得的行为啊!!!再言,我们是用真金百银来向盗版商买来的,赚钱的是盗版商啊!!我们可是亏的哦!!!
其实,这些盗版商会捉了又会‘重出江湖’又证明了什么呢?这是否意为有些人已经被‘收买’了呢?如果执法当局是凭着清廉公正来办事的话,今天会有这么多盗版吗?在实行这举动时,执法单位是否又有没有想过为什麽会有这么多消费者宁知道盗版品质不好又犯法还要去买呢?
在执法单位还未实行这些行动时,又有没有想过这样真的可以打击盗版商吗?应该治标不治本吧!!请问今天,在路上行走的10辆车中有几辆是车内的cd是正版的呢?应该很少吧!!!执法当局是否能够捉得完呢?其实,这样更加容易让原本已经不干净的执法人员,更有好的理由向被检查的事主‘讨福利’呢?这样不是造成更多的不干净的执法人员吗?
其实,我并不是鼓励买盗版,只是盗版的确比原装的来得便宜啊!!!再讲,总觉得执法单位‘利用’小鱼(消费者)来‘钓’大鱼(盗版商)的行为,对于小鱼来说很不公平叻!!!再讲,打击盗版商原本就是执法单位的责任啊!!现在打不到,就像我们‘开刀’,这是什么天理呢??
我总质疑今天几乎每辆车内都会有盗版的,警方做路障时是否一辆一辆的检讨呢?就算不幸真的被捉了,那些幸运没有被捉的,你可以保证他(她)们不会再买盗版吗??
其实,我总觉得是执法单位有落洞才会有盗版商‘重出江湖’的,现在又要向我们‘开刀’,只想说一句:‘你可捉到完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