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6日星期日

超级后补


当说起曼联的前锋时,有谁不知道鲁尼(Wanye Rooney)、保加利亚的贝巴托夫(Dimitar Barbatov)、‘野兽’特威斯(Carlos Tevez),甚至是中场变前锋的C罗纳多(Cristiano Ronaldo)及身穿19号的英格兰u-21国脚维贝克(Danny Welbeck)呢?有谁会知道他呢?但今天后,曼联球迷将知道曼联还有这位前锋马切达(Federico Macheda)。
这位意大利罗马出生,也是罗马青训培养出来的18岁小将,从一位无名的新秀摇身一变就成为了家喻户晓的新球星。他从2007年9月1日才正式加盟曼联,在今年的4月5日才正式以后补出场,没想到他就在最后一分钟攻入曼联的致胜的一球成为英雄叻!!!一周后他又以后补得身份出场,再一次为球队攻入致胜一球,这球也让他成为了曼联的超级后补呢!!!
虽然他并没有鲁尼强健的身体、没有贝巴托夫的高度、也没有特威斯的冲劲,更没有C罗纳多的技术,但他有他们没有的运气叻!!也许有一天马切达这个名字会与曼联超级后补的‘祖师爷’,’娃娃杀手’索思盖特(Ole Gunnar Solskjaer)及谢林汉(Teddy Sherringham)一起列入球队的超级后补的名单中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