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9日星期四

她可是百万大富婆哦!!!

她拥有一头的短发,也拥有一双无辜的眼,这2样是她的象征。其实,她与一般的美少女一样,只是她较特别的是她可是百万大富婆哦!!!她就是拍广告一年后就拥有自己的第一桶金的——李依谨(Egin),今年24岁的美少女,她曾拍过的广告有肯德基、电玩等的产品,也拍过很多mv,合作的歌手有康康、林宇中、梁静茹、五月天、柯有纶等,也曾与周杰伦合作过呢!!!她最新参于的mv就有柯有纶的《爱爱爱》。
虽然,她在网上的知名度比不上网络美女双双,但一个可以赚百万的小女生,她来头也可不小哦!!!但在节目上,双双就没有她来得多哦!!就因在综艺节目看到又听这么轻的年级的小女生在一年就赚了百万,就好奇上网查。哇!!!名字可以上网查到的证明她不是“盖”的哦!!!(哇!!!我做到死应也还未到达百万吧!!!)
虽然在本地不会看到她的演出,但我相信由于太多暴光在综艺节目上也许有一天她就会被人邀请去拍偶像剧的,到时候就可看到她咯!!!(但不知在什么时候呢?就让我们期待吧!!!)如你想看她的广告唯有通过网络咯!!!其实,她在广告中的演出多数都是较搞笑、可爱的,我个人觉得在她这样的年龄应该要与可爱脱离‘关系’的,但没办法啦!!!厂商就是喜欢她自然的可爱的这面嘛!!!
我觉得她会红、会赚百万是有原因的。她除了拥有一副camera face之外,在我第一次从综艺节目看到她时,一杀那间也觉得她拥有明星脸叻!!!她也有点像徐若瑄及卢巧音叻!!!难怪她会红叻!!!加油吧!!依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