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8日星期六

我们又被‘亏’咯!!!我们要的只是。。。。。。

最近,我们又被别人说不感恩等的话,只是这次讲的并非一些小人物,而是职位很高的领袖叻!!他就是我国新任的副首相。
话说他是因为接受了“问题报纸”的专访时,也不知是记者有心还是无意的‘炒’起有关政府在补选时失去大多数我们的票数时,向记者说我们在得到拨款后,又不懂得感恩之类的话!!其实,这也不是新鲜的事咯!!但就是奇怪为什麽还是会有人再‘炒’热这课题呢?哎。。。。。
当然都已经说‘问题报纸’咯!!!它们一定趁机加盐加火的啦!!它们也在报章上刊登一则也是‘亏’我们的新闻。文中提到说请那些华裔政党不要在马来剑正在改变时,还来要求这个要求那个,也促请那些落败的政党也须要改变等的新闻。
其实,听到副首相及这报章的说法,我觉得非常失望,因为去年得到的教训是乎还未有领悟哦!!我个人认为我们要的只是一个公平、平等、安宁的社会及稳定经济的国家。无可否认,执政50年的政府除了513事件外,的确可以给于我们安宁与合平的社会及国家。有了这些,国家经济就自然会稳定。要使国家及社会和平、安宁就应该拥有公平的对待,但这么多年来都觉得并没有得到公平的待遇时,我们当然会‘转换’另一家‘服务公司’啦!!!这很平常的啊!!(目的就是希望得到对待啊!!!)
除了这些外,我相信我们最注重的应该是教育吧!!!所谓:‘在穷也不能穷教育’嘛!!!不管是好的学校或是比较差的学校,我们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可以再一个安全、舒适的环境下求学的,但每次要拨款时,总是求了又求,总是等了又等的,总要在‘特别的日子’才会收到的,这么难得才得到,你说我们拿不拿呢?
当这件事情一次又一次的发生时,就会给我们一个坏的印象,就是政府总要等‘特别日子’才会有拨款的,这样的想法。再说,首相曾说过不会再有‘快熟面’计划咯!!!但今天不是还存在吗?这样临时抱佛脚的坏习惯是要不得的啊!!!这样会有错吗?
我也非常不认同副首相说的我们越来越多人想掌握权利这样的说法,其实,如果每个“揸fit人”都公平对待每个人的话,有谁愿意‘la屎上身’担任这重任呢?
我希望副首相及这份报章在还未做出结论时,请分析及了解清楚整件事情先,否则一有问题又是我们的错,这样对我们很不公平叻!!!(到时,又会说我们报章断章取义咯!!!)
也希望身兼教长的副首相真的可以了解我们对教育的重要性嘛!!!在拨款方面也需要多加留意哦!!我相信如果当这一切都可以改变的话,下届的大选将会有大收获的哦!!!
唉。。。。我们真的要的很简单叻!!!只是要。。。。。。。。。。。。。

(p/s:都说了吧!!又说我们误导、断章取义的话了!!哎。。算了吧!!已是平常的事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