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7日星期一

‘老鼠屎’!!

‘老鼠屎’在台湾的意思是害全部人遭殃的人,也就是我们讲的“害群之马”吧!!会叫‘老鼠屎’应该与“一颗老鼠屎坏了整窝粥”有关吧!!!‘老鼠屎’的确是害人不浅啊!!!最近又有人不幸的‘掉入’‘老鼠是’的‘陷阱’咯!!这位人兄就是咱们的国际巨星——成龙咯!!话说他因发表了有关中国货及港台开放自由导致太乱的言论,而遭到中港台的人民、议员抗议。其实,我认为有可能大哥要讲的应该是那些破坏产品及规则的‘老鼠屎’,但有可能又不知道如何表达,就这样‘la屎上身’咯!!
‘老鼠屎’可能、可以是一个非常小的人物,但它的威力却可以影响到整个大局叻!!是不可被忽视的‘力量’哦!!!就连国际巨星成龙也因‘老鼠屎’而搞到头大叻!!!
其实,不管在什么地方、什么工作环境、政府部门或是政党,‘老鼠屎’都会在我们身边的。要如何提方?那就得靠自己行事小心咯!!否则就会被‘老鼠屎’害到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