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5日星期日

我们并不是十全十美的!

在今天我们总是遇到喜欢与不喜欢,赞同与反对我们意见的人。无论我们做得已经是一百分后,还是会有人弹的。这是为什么呢?这应该是我们不可能是10全10美的原因吧!!所以,每个人都有自己本身的看法及意见,这并不奇怪啊!!!
但很可惜到今天还是有人会因别人的看法、意见感到惧伤、自卑等,也有人会因被批评后,甚至是失去了信心、自信咯!!其实,接受批评是一种学问,但又有谁可以真真接受呢?有人批评你是因为是存针对,但也有些批评则是种奖励及学习的机会呢!!
今天,如果每个人的看法、意见相同的话,世界就永远不会在有是非题的出现咯!!也不会有对与错了。整个世界只有好人或是坏人而已吧!!!之所以今天还会有对与错,也意为着每个人还是会有权力给于每件事看法咯!!
如果为了这些批评而感到难过,为免也太可惜了吧!!!竟然今天我们已经要在这社会上生存就必须准备好随时随地接受别人对我们的看法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