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5日星期日

改变!!

“Change,We Believe It”,这就是现任美国欧巴马(Barack Obama)在竞选总统时的口号!!
当‘改变’字眼出现时,就意为着我们对现在的日常生活等感到不满意,所以才需要做改变。其实,改变是需要拥有很好的配合及计划,才能够完美、成功的。就像你想减肥,除了需要配合到三餐、饮食外,也要配合到拥有充足的睡眠、健康的身体及运动等。如你想改变现在的生活,则必须配合拥有完美的计划,否则将不会成功的!!!其实在改变的时候,配合也是非常重要的,就像今天如果欧巴马想改变,但全美国人民却不想配合的话,今天我们会看到美国史上的首位总统吗?也许是这样很多人都会对改变感到反感叻!!
今天你有什么需要改变呢?记得哦!!它是需要有配合的啊!!!尤其在团体里改变更需要配合呢!!!今天,我被人要求尝试改变自己在团体里的‘坏’习惯,我尝试咯!!但回头再看看,还是有些人更本不配合啊!!!只有我一人尝试改变,其他人又没有配合,唉。。。真没趣叻!!!那我改来做什么呢?有时候,我已经有尝试了,又没有人真的认同、看到,到头来又说我没有办到,哎。。。。。。。。。不知如何是好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