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1日星期二

我办到咯!!

328熄灯1小时的活动,全球有数国家支持,有几百万人响应。我就是几百万人的其中一个咯!!yaahoo。。。。。。。我见证了这历史的一刻咯!!我办到咯!!
原以为自己将无法响应这活动,因为父亲一定要家里亮亮地,但谁知道当天父亲却有事情不在家,这也促成我可以参加这有意义的活动!!
虽然只是1小时,但这也足够地球舒服了整天咯!!我承认我并不是一个很环保的人(因为生活上的阻碍,哈,藉口吧!!)但我知道环保很重要,所以我会尽量的减少不必要有破坏环保的事情。当中减少用纸巾是我已经办到,因为从求学到出街,我身边一定要有一包纸巾的,它(tisu)就像现在的手提电话一样,如没带会很不舒服叻!!但自从出来社会工作后,现在出街也不会带tisu咯!!这也是我对地球的共献吧!!!除此之外,我有时候也会骑脚车去上班(当然工作地点离我家不远啦!!)在家里也会用些较没有伤害环保的洗碗济及减少焚烧等,来表达我身为地球人对环保的‘爱意’。
日前,看到一篇专栏有提到有关环保的,那位作者提到我们并不需要拥有几千、几万元的‘I 'm Not A Plastic Bag’的环保代,只需要减少用tisu,就是对环保尽了一份力咯!!!的确,只要你少用一包纸巾,少用购物中心的plastic就算你拿的只是pasar malam的手提袋或是区区几十元的袋子or购物中心免费的环保袋,也可证明你对环保的心意咯!!有谁敢保证拿着‘I'm Not A Plastic Bag’的人袋里有没有纸巾呢?哈哈哈,如有就非常的讽刺咯!!
其实,要环保几乎每个人都可做到的,只下次去shopping时,尽量不用plastic bag,少用纸巾那么简单的动作就行咯!!今天不要再为自己找藉口说不能做到环保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