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6日星期日

3次的失望!!

今天如果你问我如何看待今天的政治,我除了会说:“乱”之外,就是“失望、失望、失望、失望”!!!第1失望是原本已经够乱的政治,还会有人制造补选让够乱的局面更乱(刚刚才风平浪静而已啊!!!),再失望是有人为了自己的利益去制造‘乱局’来满足自己,再失望是也有些人利用了王室去搞乱了种族之间的关系。
第2失望是当前每个国家都在烦恼如何搞好经济,但我国有些人是乎在提倡如何夺权叻!!再失望是一直说某政党‘听’某政党话的政党,也因为“尊敬”盟友不幸也变成了傀儡了,再失望是原本拥有理想、理直气壮、勇往直前的政党,在当上政府后,就变得软弱、小心翼翼咯!!!
第3次失望是原来政府延迟拨款或是不拨款是因为这些钱是要用于补选的,再失望是一直强调自己清廉及指责政府贪污的政党,在执政后还不是会有些人在贪吗??再再次的失望是有些人说年轻人不懂政治只懂足球的言论,但试问懂了会不会又有多一人失望呢??
失望、失望、失望后几时才会有希望、希望、希望呢??今天,反对党执政的州是失望还是有希望呢?秤党执政了50多年是失望还是有希望呢??新首相上任带来的是希望还是失望呢?这些问题并没有完整的答案,也见仁见智咯!!当然我期望是希望啦!!!但也不能期盼太大,因为希望越大失望越大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