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6日星期一

真paise叻!!!

每当看到掠夺案、外劳被打劫的新闻时,就认定这些人多数是无所事事的人及吸毒者这类的chicken的‘工作’。
果然,最近,又看到2位chicken在我的家前打劫外劳,在短短的一分钟就夺走外劳的钱包。这2位chicken竟然不在乎我的出现,当着我的面照夺,不仅让我称赞他们的勇敢叻!!但很可惜chicken始终都是chicken,永远都不会变成莫达清的叻!!如他们是‘够姜’的话,就拿支枪去抢啦!!!那我就佩服啦!!!但算了吧!!!chicken还是一样啦!!!无胆嘛!!!
唉,,,有时候,在想他们打劫外劳可以‘赚’多少钱呢?这样的社会垃圾难道不会paise、malu、shy、丢架、羞耻的吗?这些社会垃圾早就应该被埋葬或是火葬咯!!就算用再循环也没用啦!!!尤其是那些掠夺后又造成人命丧亡的社会垃圾,但他们往往都不会被捉到的,就算捉到也没事的,因为他们是。。。。。。。。。。。。。。。唉!!!!
虽然打劫的人并不是我的亲人、好友,也不是同一个宗教信仰的,但大家始终都是马来西亚人,我真的觉得非常羞耻啊!!但打劫的人却一点都不觉得无耻,哎。。。。。。。真bi啊!!!这到底是谁的错呢?政府?社会?父母?宗教?还是自己呢?其实,我觉得如是这样的社会败类就是自己的错咯!!不能埋怨其他人哦!!!其实,政府有提供就业机会给于他们的,只是他们自己不自爱又那可怪于政府呢?讲来讲去都是他们自己不自爱选择当社会败类的!!
唉。。。这样的事件,几乎在我国的每个角落发生的,喂!!!年轻人啊!!醒醒啊!!不要再做让自己、家人羞耻,犯法的事情啦!!!
唉。。。。。。。算了吧!!就算我们用大声公讲了几百次、几千次,甚至几万次,用大字报写了几十万张,他们都看不懂的啦!!!因为他们。。。。。。。。。至于治安交给警察吗?哈哈哈,靠自己吧!!!出入平安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