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1日星期日

从网友慢慢转为朋友

每次从报章上看到某某人因为在网上认识网友,而最后的结局是被骗财骗色的新闻,总会让人觉得、认为网上都是邪恶,网友都是坏人。。。。。。。
但也许我是幸运的,我在网上认识的是善良,遇到的网友全都是大好人,在3次的见面、见过面的网友都是超级赞超好的,也许大家都是拿颗真心来见面的,并没有人是带着企图心。。。所以,我非常幸运,可以遇到一班这么、这么的网友。
其实,我已经不把这些曾见过面的网友称呼网友,我渐渐的把他(她)们转为称呼朋友了,因为大家第一次见面就已经相似很久不见的老友,有说有笑,还一伙人聚居在一间房间大唱K,相信不知情的人,还以为我们是很要好的朋友,可是大家真的就是第一次见面的,而且还是网上认识的,这说出来相信有人也会惊吓吧!!也许我觉得我认识的这班网友们也把在网上的网谊慢慢转变为友谊了吧!!
当然,如果你还是对网友见面存着介心的话,那也是应该的,因为毕竟现实网上还是不同的世界。。。。。但我很幸运,因为我暂时见过的网友们绝对都是大好人。。。。。。。。
朋友们,我会珍惜与你们的每一个聚会、每一个美好的时光,谢谢你们在我的美好时光上画上一副漂亮的图画


这些就是有份在我的图画中填上彩色的朋友们,这包括了可爱有趣的步步、无说不谈的六月、我称她为Smurfette的鸟儿、老远出席聚会的靓妈、文静的Ying Ying、我的2位好兄弟,不多介绍了、还有不再照片中的说话如此滑稽的水哥、还有永远潇洒的老大等等。。。。希望下次的聚会还可以看到大家,也希望下次的聚会可以见到在网上很好谈的朋友、网友们,谢谢大家,也期待下次的聚会~~~~





1 条评论:

匿名 说...

下一次的聚会,我一定要让自己在里面,我也要榜上有名^^